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看了你的留言~有種難過的感覺~

只是覺得你不要因為我而改變你對他們的想法~

一直以來~我跟她之間的問題本來就不該扯進這麼多人~

我也不想她把這麼多人扯進來~但她還是這麼做了~

你跟他們好不好那是你的選擇~也是你的權利~

他們對你好~那是件好事~

你跟他們好~那也是件好事~

畢竟是我跟他們之間的問題~

不希望你因為我而跟他們處的不好~

也許就像你說的~你沒受過傷~你不了解那種痛~

不知道你懂不懂~

算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還是不說了~

你說我們這學期變的好遠~我也有發現~

但~你有你交朋友的權利~我也有我交朋友的權利~

我選擇跟你當朋友~

但我也選擇他們在你身邊時我不去找你~

也或許是我們這學期只有三堂課是一起上的吧~

我很期待專題趕快做完~因為就可以不要跟她有交集~

我很期待畢業趕快到來~因為就可以不要再看到她~

但~我還是要說~並不是畢業了我們就連朋友都做不成呀~

希望有一天你會想通我在說什麼~

最後~我不喜歡她~並不代表你也要不喜歡她~

我不喜歡他~並不代表你不可以跟他當朋友~

對你好的人~就算對我不好~這並不代表什麼~

只是希望你懂的分辦哪些人是好的~哪些人是不好的!!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