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從來不知道有這麼多人知道我的網誌~

每天上來看~總是今日人數超過10~

老是想不通怎麼有這麼多人看~

我明明就沒有很多朋友知道呀~

原來~都是五專的朋友~

以前在崇右時~總是希望快點畢業~

但是現在卻懷念五專的生活~

也許是和她沒很熟~

所以過的很快樂吧~

幹嘛又提到她~真是的~

昨天和我男朋友說~

我上課的老師~講了一堆的東西給我們聽~

說~心好運就好~運好命就好~

還說~以前的事過了就算了~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寬恕別人就是牢恕自己~

至少我還有許多好朋友呀~

呵~真羨慕怡妏~

下班回家就睡覺~放假和男朋友約會~

唉~真搞不懂我當初怎麼這麼衝動跑去補習~

不過~加油~加油~加油~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