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傻眼~

今天又發現一個以前的同學加我的無名了~

怎麼大家都對我這麼好~我都不知道~

如果時光可以倒回~我想我不會選擇進清雲~

如果時光可以倒回~我看我二技就會好好考~

但是時光不能倒回~五月天的MV裡面曾經說過~

時光如果真的可以倒流~這一切就不會那麼的珍貴

怎麼現在都在回憶一些以前的過去呢~

唉~看到以前朋友的網誌~

想到以前曾經一起補習~

雖然那時補習累了一點~但至少和她還是好朋友~

而現在~連話都很少說到了~

真懷念以前和她一起上課的時光~

前一陣子有人問我~追分是不是倒了~

其實我也很疑惑這個問題~

我跟她說~應該吧~反正倒了就算啦~怎樣??

她居然很難過的跟我說~

那是我跟妳認識的地方耶~怎麼可以倒了~

是呀~其實~補習班給我很多很多的回憶~

現在有時回家會經過二二八公園~

都會『不小心』的想起以前曾經在那發生過的事~

呵~其實我還滿轟轟烈烈的嘛!!

希望以後我能遇到好人~不要再遇到壞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