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我從星期六傻眼到現在~~

星期六早上運動會~沒去~

星期六下午補習~~沒去~

跑去看五月天~哇~真讚!!

簽唱會!!~我簽到名了耶~重點~還握到手囉!

照了一百多張照片~真滿足~

星期六晚上補習~~有去~

但真後悔~因為~mp3被偷了~真傻眼~

還在傻眼當中~

昨天莫名其妙的就跑出來『國中同學』這四個字眼~

好久沒連絡的人~好久沒想起的名詞~

當大家再度連絡上時~

我發現~我在那個班似乎沒有很好的朋友~

我發現~大家的成就都好高~好高~好高~

讓我不敢去靠近~這是為什麼呢~也許六年都沒連絡吧!!

想起了國中同學~也想起了小學同學~真的有連絡的就那幾個~

怎麼大家都活的那麼精彩~比起我~唉!!

看到大家的相簿~每個都變成『美女』了耶~

唯獨沒變沒變的人應該只剩我一個吧!!

11/20要開同學會~要去嗎~不要去嗎~考慮!!

今天亞伶說還剩六個月就畢業了~就要脫離學生的生活了~

讀了十六年的書~我學到了什麼~不知道!!

書~沒讀好~!!朋友~也沒多少~!!生活~還好!!

唯一慶幸的是~我很愛過一個人~另一個人也很愛過我!!

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我想我唯一走對過的路就是愛過你!!

剛才去看了兒子的網誌~真的有種疑問~他最近到底怎麼了~

書~應該沒在讀~學~應該沒在上~試~應該沒在考!!

問他~他也不說!!~~希望他沒事才好~!!

 

對了~那支該死的PHS~我房間居然收不到訊號~

本來想可以省很多錢的~現在~連訊號都是微弱的~還講個屁呀!!

該死的PHS~你最好快點讓我房間收到訊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