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到處去看人家的無名~

想到以前的許多事~也想到以前的許多人~

想到第一個男朋友~

跟我在一起不知對我是欺騙還是真心~分手了~也罷~

想到第二個男朋友~

跟我在一起時還跟前女友來往~分手了~也罷~

想到第三個男朋友~

跟我在一起總是被我欺負~總是在討好我~分手了~也罷~

想到第四個男朋友~

跟我在一起算是第二次~至於他的為人~不予致評~分手了~真好!!

想到我兒子~

雖然他現在心情應該算是低落的吧~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希望他在成長的時候~可以不要受到那麼多的傷害~祝福他~

想到很多很多的人~

有吵架的~有不錯的~有很好的~有關心我的~有討厭我的~

唉~人的一生中~要遇到多少的傷害~多少的風浪~

才能不要再出現浪花~才能永遠平靜~

也許這就是成長的必要條件吧~

希望失戀的潘潘~可以心情好一些~不要再因執著而傷害了自己~

希望失戀的兒子~可以心情好一些~世界上還是有美好的事物~

希望關心我的peggy~可以不要再為我擔心~還有要吃胖一點~

希望沒男朋友的妹妹~可以早日找到一個她心中的白馬王子~

希望剛分手的他~可以長大一點~不要再那麼的幼稚~你已經29歲了好嗎~

希望所有沒有得到幸福的人~都可以跟我一起幸福~祝福大家!!

離12/24還有3天~YA~真棒~時間再過快一點吧~

晚安~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