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是交來幹嘛的~

我想我需要朋友~我想我不需要朋友~

在需要人幫忙時,都沒有人幫忙~

到底朋友是交來幹嘛的~

人都是自私的~這個道理不是早就該明白了嗎~

不想把自己的事情講給別人聽~

這件事不是早就該這麼做了嗎~

那為何我又把事情說給別人聽了~

那為何我又把人看的那麼單純~

每個人都是自私自利的~

只做對自己有利益的事~

這不是我早就該懂的嗎~

唉~為什麼人是那麼的陰險狡詐~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沒有人跟我一樣的單純~

只是想交個跟我同樣頻率的朋友罷了~

就算只有一個也好~!!

算了~想想開心的事吧~

昨天去看醫生~三個月耶~真可愛~雖然他還是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