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離開了一個我討厭的學校~

那種我不喜歡的環境~離開了~

但是卻又陷入同樣的環境中~

就是現在工作的地方~

我不喜歡玩心機~我也玩不贏~

但是就是有無聊的人要這麼做~

實在是搞不懂耶~

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多這種無聊的人、討厭的人!!

他們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呀~

都沒有報應的嗎~

唉~所以人不可以太善良的~

唉~所以人不可以太好欺負的~

唉~所以人不可以太單純的~

可惜我剛出社會~真是~什麼都被害~

好無奈呀~~~~~~~~~~~~~~~~

很想罵他們一話句~

你他媽真的是豬生狗養貓帶大的呀~(對不起~我罵髒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