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妹妹的無名~她說~她想天天出門~但是~回家時會被白眼~

家裡有天天GGYY的老媽~天天為難的老爸~

是的~我想爸爸了~想當初~讓他傷心了!!

如今~我想跟他說對不起~想彌補~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和妹妹~

而我這個不孝女~卻如此的讓他傷心難過!!

千千萬萬個對不起也彌補不了什麼~

唉~人生呀~為何總是讓人如此的難走呢!!

總是想著雨過天晴~

但是當烏雲時~卻有種說不出來的感慨~悶!!

最近很喜歡用"悶"這個字~

因為有時真的很悶~快三點半了~打天二打到剛才~

明天上班就完蛋了~看來我得改掉晚睡的習慣 >"< 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