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好煩呀~

認識的都是一堆歐巴桑~那就算了~

每個都在給我玩心機~好悶唷!!

只有一個對我很好的!!

雖然我不是因為他對我很好所以高興~

只是因為她真的把我當朋友(我認為啦)~

這個星期就要撤離現在的辦公室~

因為老闆買了一間新的~

到了新的環境~每個人都隔開了~

再也不是面對面!!

希望那時會好一些~

希望那些機車的人不要再惹我生氣!!

唸書總希望出來上班~上了班卻希望再回去唸書!!

因為唸書還是幸福的~

只要把書唸好就好~不用煩惱一大堆~

也許該說~不要長大就好~唉~

人就是矛盾的~總是在追求沒有的!!

望著別人的都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