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江南之旅玩的好過癮!!

心收不回來了>"<

9/17 台灣→蘇州

磁浮列車~最快每秒431km~

9/18 蘇州

寒山寺~我抽到一個上上籤呢!!

這是"印象西湖"~超好看的~在湖上的表演~真的好精彩~!!

9/19 蘇州→杭州

雷峰塔~我爬到腳快斷了>"<

9/20 杭州→上海

上海的城堭廟~還以為是拜拜的地方呢~沒想到是一個賣東西的商圈~

超級大的~大到沒逛完時間就到了~

上海外灘~東方明珠電視台~夜景好美^q^

9/21 上海→台北

拍色戎的地方~只有這個橋>"<

這是我們的導遊唷~給他一個字~讚!!

這是我們的司機大哥呢~

辛苦的五天~過的好充實~現在上班都腦袋空白了呢!!

一直很討厭大陸的我~現在倒想移民過去那裡住~

環境真的好~都不像台灣~車多人多事非多>"<~

【緣  份】
 我說是緣份 才會有這場偶遇
 緣份近了 才會慢慢地愛上妳
 緣份盡了 才會俏俏地離開妳

 忘記了吧!終究妳還是可以把我忘
 算了一算 也好一陣子了
 妳過得好嗎?

 是否發現我的影子 早已漸漸模糊不清了
 是否記得我的聲音 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時間 是用來証明這一切
 空間 是用來抹殺這思念
 
 最後的那一句 再見
 依然迴盪在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