ζ不哭\不愛也是一種愛ζ 橘子著

一通午夜的沉默電話
一段愛情謎底的揭曉

當愛情走過之後,
我試著用你曾有過的心情,
檢視我們之間走過的愛情。
在深默的午夜電話裡,
眼淚這麼告訴我和你——
愛情來過,愛情走過;
而,我們,愛過。

「因為眼淚也有重量啊!」
『鹽份嗎?』
「不,是傷心。」

 

愛人不難,難的是不愛
不愛,也是一種愛
所以,我才會感慨
我們,只能不愛以愛
儘管,愛情,給我們一次機會

人在什麼情形下會發現自己愛上對方?
當思考起這個問題時。這是我的答案。

『給我愛,卻又不肯被愛。』
給我愛,卻又不肯被愛。閉上眼睛,她這麼說。
沒有主詞的一句話,卻說給了主詞聽。

此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