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太多太多的阻隔,

欲言又止,


誰都想好好愛,

愛一個人卻是如此艱難,


情傷,

是一道不斷從覆在同一個地方的傷,


舉步維艱,

以不知是否還有踏出下一步的力氣。


深深深深的在心裏,

擁抱妳,

附上一個輕輕的吻,

心安定了些許,


一個安全世界,

沒有誰可以阻止我愛妳,

放肆的,

love。


一個屬於我的世界,

有著妳的影,

有著我的心,

編織出我自己的愛情世界,

虛偽,虛幻,虛假。


但是那又如何?

就是愛。


我想說,誰想聽?

一份深深的愛情就這樣深埋在夢中,

在寂寞時溫暖我,

在孤單時陪伴我,

阻擋了所有刺骨寒風,

卻擋不住妳的眼神、冷漠,


我的愛,滄桑,

好像是不這樣痛苦難堪,

就不像是愛,


在心裏的那個地方,

還是愛妳如常。


剝落的傷,

讓我反覆思量,

夢鄉,

也許是愛,最安全的地方。


認了。

 

此文轉載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