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吧╭★

------------------------------------------------------------------------
其實這禮拜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只是一直沒有時間.
禮拜一二三你在考試.
三我也要上班
自然就沒機會說了.
四我爸爸出了一點事.
你第一天上班.
你知道你被當英文.
自然也沒什麼機會說到話.
說真的,從禮拜天離開你家之後開始.
我就一直想跟你說話.
只是我們都有太多的事情纏身.
直到今天,我比較閒了.可以蹓一蹓了.
你卻要被爸爸載回去.
你明天又要出去玩.
玩回來累了
想當然爾是說不到話囉.

禮拜天我下午要上班,不知你會不會回桃園....
其實,去年音樂發表會結束之後, 你也知道我那邊有飯局.
只是我想跟你約會(雖然只是載你回家)
所以我們就溜走了.

可是明天...你知道嗎??明天可是我們一個禮拜難得的一個晚上.
可是我猜想你一定會玩到十點才結束吧.

今天看到你很高興.
可是我感覺到你眼神有一點怪怪的.
感覺上也怪怪的.
好像去年你開學得那一整個月一樣的感覺.
你是盧同學,我是黃先生....
你讓我覺得....有點陌生....有點距離....有點生疏....
你同事在旁邊...似乎擺明了不給我們說悄悄話的機會.
你也不會自動站近一點.
也許...是你不想跟我說悄悄話吧....
自己也覺得很奇怪.
幾天不見面了.
就我所認識的你,你會貼得我近近的.
可是你今天下午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你在你上班地點跟我的對談話內容.
你沒有一通是好好說話的.
都是那幾句...我不想管你了...我不想說了...隨便你啦...
我不知道我是哪裡得罪你
我似乎不是你的男朋友.
還是你上班時沒有男朋友....

其實我這禮拜很期待明天晚上去你家找你的機會.
只是你有活動.
突然覺得....你上班時這樣兇我.
你也有活動可以玩.
我似乎...可有可無吧.
這種感覺就跟去年9月一樣.
然後我會盧你是不是有OOXX.
你就覺得我很GB.
然後我生悶氣......
你也不想理我...
哈哈....又一次輪迴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跟你盧什麼.

也許是你最近玩三次玩得讓我很不安吧....

算了....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也許有一天...你會懂吧...

或許吧.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