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會不懂╭★

------------------------------------------------------------------------
其實,這段日子以來,我也知道你的想法.
雖然你始終不說(在此佩服你堅持不說的功力...)
但是我也能夠嗅得出一些端倪.

在你心中,他就像個永遠完美的情人.
也是個我永遠追不上的目標.
無論我如何如何,也不能取代你心裡面所魂牽夢縈的他.

問你想不想他??你總是說~~不想....
問你還愛他嗎??你總是說~~不愛....
其實,你知道你的真實回答會讓我陷入無止盡的胡思亂想.
你也知道你真正的答案會讓我們再一次的陷入爭執.
你也知道你心理面的想法,是會讓我完全崩潰.
所以聰明的你,選擇了不說.選擇了閉嘴.
選擇了逃避這些問題.選擇了轉移我的注意力的方法.

這些日子以來(從前年十月開始)
你似乎一直在找機會趕走我,讓我自行離開你.讓我自動放棄你.
但是白目的我
(其實我不是白目...是非常白目,白目加三級=>>宇宙世界第一超級大白目....)
卻一直妄想用各種方法改造你.
但是我錯了.

因為我的表現,無論如何盡忠職守,風裡來雨裡去.
在你眼裡永遠只是剛好.永遠只是僅僅及格.
而在你回憶裡的他,只要你回首過去,就是永遠的滿分.

你這一段時間的網誌,一字一句所透露的訊息.我都是你們的第三者.
回想我以前跟你在一起的回憶.我也是從第三者起家的.
在歌詞中,我是裡面的第三人稱.
在現實生活中,我更是不折不扣橫刀奪愛的混蛋.

你算是很勉強的跟我在一起.
我也總是勉強你跟我交往.
就這樣勉強來勉強去之下...你累了.

我跟你的約會,我永遠在遲到.
我答應你找份正職,卻一直拖拖拉拉不願上班.
我答應你戒煙,到現在還是煙不離手.
我答應你考證照,到現在還是沒有下文....
答應你的事情沒有一樣做到.
這樣的我,你還能繼續跟我在一起,我也由衷的佩服你的包容.
應該是說...你已經無所謂了吧!!
或是你的新辭--沒差!!

從四月起,我開始比較積極的找工作.
其實工作對你而言,應該只是你要我轉移注意力的方式之一吧!
事實上,是你累了.疲了.也倦了.
要我別那麼的纏著你.

你本來就希望我自動消失,
你本來就不希望我太去煩你,
只是我太白目了.白目到看不清事實.
終於你選擇了安靜.選擇了不說.
於是讓我的胡思亂想開始蔓延.
終於形成了你的"心機重"

說實在,到目前為止,你的同學都已經看不起我了.
對他們而言,我只是一個疑心病很重又不求進取的敗類.
去問問吧!!應該沒人支持你繼續跟我在一起.
而我,到前天才曉得自己的地位.

C小姐說的沒錯,你學長的話也有道理.L先生的答案也可提供借鏡.
而我,還在這理想東想西.疑神疑鬼.

我想,任誰都比我強吧!!
四年過去了.你大三了.
而我,還在這裡.
教著一群自以為家裡有錢的紈子弟拉小提琴.
抱著一根自以為優雅奢華的破爛長笛.
護著一個自以為會反哺知恩的不長進的留洋哥哥.
四年了.
你嚐過人生中最甜美的愛情(許先生那一段)
也嚐過最死纏濫打的悲情(我這一段)
你現在大三了.
條件也很好.臉蛋漂亮身材佳.
正是扶搖直上的金色年華.
而我呢??
不過是一個被哥哥當香蕉耍的笨蛋.
一個騎著自以為很炫卻又跑不快的小爛車的呆瓜
(其實是煞車一直有問題...怕停不下來所以不敢快)
有什麼前途呢?

我,真的沒什麼可以誇耀的.
除了愛你之外,我似乎沒有其他有作為的建樹.
但是愛你能當飯吃嗎?

你長大了.思想也開始成熟了.
而我,還在原地踏步.還以為你是當初我認識的你那般單純無邪.

或許,我該放你自由.
既然現在給不了你快樂,不如祝福你的未來.
而我,也該回到那片屬於我的沼澤.

你這段日子的態度,我看在眼裡.
其實我一直知道....只是強裝自己很幸福吧!!

說真的,找個機會打電話給他.
別為了自己的賭氣,葬送了你長久的思念與一生的幸福.

我還是愛你.因為天又亮了.......
每到天亮總知道要愛你.只是你從來不知我到底為什麼愛你罷了.
祝福你.....


羅映婷~~你不會不懂

我們已經認識多久 久得早已習慣冷漠
強忍住痛 現在不說
只怕要等到白髮重逢
沒有誰該為誰等候 你說愛是沒有規則
誰要自由 誰怕寂寞
就不該後悔一無所有

我沒有哭 只是任性的想挽回什麼
誰贏誰輸 愛是沒有結束的旅途
一個吻能代表著什麼
一轉眼從熱情到閃躲
多少淚在無聲的夜裡把我淹沒

我想你不會不懂我心裡想要 (的) 是什麼
當這段感情來到沒有消息的港口
我想你不會不懂我心裡其實很軟弱
就像我從沒勇氣拆穿你背叛的理由

我想我一直欺騙我自己你還是愛我
直到你眼中在也找不到一絲愛我的線索

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