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天上班...鬱悶的第1天...

好久沒有第1天上班的感覺了...

還記得上次的第1天上班是3年多前的事...

今天起了個大早...剛過7點就醒了...可能太緊張就睡不著了...

吃了早飯晃了一下就騎車去上班了...

以前都沒發現原來"南京東路"這麼的難騎...

那個路根本就是...完全不平嘛@@!!

到了公司差不多也9點了...經理拿了履歷表叫我寫...

寫到一半說要進去早晨會報...還叫我自我介紹...害我緊張了...

不過我只說了三句...

大家好我叫盧思妤...是新來的會計...請大家多多指教...

哈哈...太緊張...叫到我的時候我只記得說這三句話...

接下來就是一整天的忙碌...

今天整個就是腦袋打結...沒有任何思考能力...

由於我是去接一個要離職的會計位置...

整個就是東西太多腦袋太小...記不住...

太多太多的東西要學...

太少太少的時間給我思考...

真的是很多事情都要學...很短很短的時間...要記得一切事情...

回到家都8:30了...累死@@

開始懷疑去旅行社上班的選擇是對還是錯...

也開始覺得其實事務所比較輕鬆...

真的是...唉...失去才知道珍惜嗎?!...

我要努力...一定會有個美好的未來...

妹妹說...作什麼決定都好...不要作會讓自己後會的決定就好...

是呀...總覺得我的人生都一直活在後悔...

飄浮不定的心...很煩...很煩...所以無論如何我都不要再後悔了...

前幾個星期跑去中和的烘爐地拜拜...

覺得自已越來越迷信了說...

可是真的找不到什麼方式可以寄託!!

所以還是忍不住跑去問了一下...

問的是人生未來的路該如何走才好...

求了一支籤...

第廿一 得祿卦 上吉 

詩曰:求名居祿位,籠鳥得逃生,出入多財寶,更宜遠方行。 

斷曰:求財十分.交易得利.出行大吉.病人可安.訟事理和.

   謀事可成.婚姻合成.口舌可消.求官得位.尋人得見.

   人二日到.走失尋見.占雨不多.六甲生男.家宅平安.

   晴三日後.見官重見.

解曰:求謀遂意有營生,出路榮華可遠行,家宅安寧多吉慶,人口興旺齊畜增

結果給我這個...蝦迷意思@@!!

唉...真的希望我選擇留在台灣找工作是正確的...

也希望真的能比以前快樂些...

其實錢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生活吧...

現在的我...到底要的是什麼...到底想的是什麼...

真是悶了我...

11點半了...不能再不睡了...

希望醒來的明天...是美好的一天...

 

【坦白】
  
多少個夜晚 
任性地 被你寵壞 
我常想就這樣耍賴如 
如今默默呼吸孤單

失去了什麼 
還剩下什麼 不再等待
面對你慷慨不節制的愛 
我該不該勇敢的離開*

對自己坦白愛狠狠的還在 
找朋友陪伴都抵不過另一半
淚在眼裡打轉 愛已變成了黑白 
找不到答案 也不想謊言主宰#

對彼此坦白我們真的失敗
背叛不是意外 就算承諾不在 
新歡成了舊愛 愛到沒了姿態
我會釋懷 讓時間把一切都沖淡

嗯~就讓它沖

  

【犯錯】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錯
分手不是唯一的結果
我只是還沒有想好該怎麼對你說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錯
傷心不是唯一的結果
只想再聽你說一次你依然愛著我

既然你並沒有犯錯
為什麼還要躲著我
我每天都這麼的難過
到底我做錯了什麼

既然你並沒有犯錯
為什麼還要不理我
你什麼都不肯對我說
請你不要再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