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戀愛觀是誰也不要糾纏誰,
如果一方已經變心,另擇新歡,
那麼就好聚好散。
我最看不慣戀愛時痴迷萬分,
到了尾聲卻像瘋狗一樣死咬住對方。

這一點在明星身上也屢見不鮮,
對著記者痛訴對方隱私,把兩人的生活細節公布于眾。
何苦呢,大家都是成年人,有點理智不行嗎?
這種不識大體的行為只會讓自己更可憐。

如果愛情不在了,有什麼淚要流就向隅哭泣。
千萬別玩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把戲,
說穿了,為誰也不值得自我犧牲。
憑什麼奉獻了心還要搭上小命?

有些男人是很麻煩,
你要和他分手他就武力恐嚇,
這樣的事情小報上"大寶天天見",
甚至還有把女朋友給殺了的,
罪名就是她怎麼可以不愛我?怎麼就不可以了?
戀愛又不是買保險,還得按月付款。
不愛了我就走人。
我都不愛你了,還和你在一起是違背人性的事,
對你來說也不公平,你要一外殼意義也不大。

男女雙方在一起,
婚前的維系是愛情,婚後才可以涉及到責任之類的東西。
而愛情全憑感覺,不能用任何理性的模式去框定。
可不可以讓愛情變得更自由更寬容呢?

是的,我們曾經相愛,視對方為生命中的惟一。
可是今非昔比,由于種種原因愛情玩完了,
這不能怪我,當然也不怪你,
怪就怪愛情的特質就是曇花一現。

我們都是新世紀的青年,都受過義務教育的恩澤,
那麼大家面對面,約個時間吃頓飯,把分手這事在飯桌上給解決,
和著那可口的菜肴把淚水嚥下去,
道一聲珍重,往後有事別客氣,盡管吩咐。

我們過去轟轟烈烈的比翼雙飛,
如今絕不能在分道揚鑣前存有玉石俱焚的惡念。
要努力瀟洒利落幹凈爽快地把場面搞得漂漂亮亮,
千萬別表現得如遭雷擊,天崩地裂。
這些著數沒用,一概沒用。
如果愛情不復存在,只會覺得你這種行為討厭而無賴。

我對我男友說了,幾時不愛我了,可別忍著捂著,
爭取在第一時間向我匯報,我肯定放你走,
誰沒了誰照樣滋滋潤潤過日子,充其量也就哭上半個月。

男友嘖嘖有聲,太堅強了吧。
我粲然一笑,你都不愛我了,
我哭上半年你也不心疼啊,豈不是自己受罪?
你愛我最好,不愛我拉倒,咱們痛痛快快斬亂麻。
你走了,斬斷了,
我再一個人哭個天昏地暗,
只是我的脆弱不要讓你看見。

本文引用自endfeeling - 你愛我最好,不愛我拉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