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我...

生病一個星期多...

終於好轉了一點...

感冒的感覺真的很糟...

生病了...

卻想起了從前的日子...

心...難過了起來!!

唉...誰能告訴我...

生病的時候要怎麼讓心情好一點呀!!

最近的我又開始不想上班了...

之前回台灣...很開心的找了一份工作...

後來實在是太討厭另一個會計...

換到了現在這份工作...

但是...這裡真的好遠...((哭!!

夏天沒什麼感覺...

冬天卻...唉...真的好冷!!

騎著車的手...吹著風的臉...

是該撐過這個冬天呢?!

還是該換份近一點的工作?!

人為什麼總是在為選擇煩惱呀...

什麼時候可以不要選擇呢...

路可以一直都是一條嗎...

不喜歡分岔路啦...

撐了很久最後還是請了假...

我的全勤飛了...真悶...

說好不哭的...眼淚卻不自覺的流下來...

唉...我不要上班啦...我想放長假!!

【交叉線】

如果不再有任何交集 愛情只是沉溺
I Love You Baby 我不要你 困在我這裡
你勉強給我一個微笑 不敢看我眼睛
別說是難題 你真的不必這樣心虛

對自由貪戀 是你淪陷
眼看你上了癮 一切都來不及
才明白愛已熄滅剩下了灰 那又何必 又何必眷戀

我們只是交叉線 偶然相遇交會在命運的點
釋放過激情火燄在一瞬間 那一眼
太衝動看成永遠
我們只是交叉線 雖然 相遇交會卻慢慢走遠
既然是各自選擇世界兩邊
無所謂 無所謂 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