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2月10日

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咧...

記不清楚了...

8"05...

當我切過去汽車的左側時...

那台該死的腳踏車就這樣不剎車的跟我撞上了...

重點...那是條單行道...我沒逆向好嗎...

該死的傢伙...很重的壓在我的機車上...

就這樣讓我的車跟人...倒地...

痛死人的左手...

往醫院的方向走去...

而那個傢伙...居然...逃跑了...

8"20...

播了通電話給爸爸...搞笑的對話...

 me:喂...爸...我出車禍了耶...

 爸:哦...那打電話去公司請假呀...

 me:哦哦...我知道呀...我已經請了...

 爸:那請了就好了...

 me:可是我在醫院耶...

 爸:啊...什麼......哪間醫院...

 me:宏恩...

 爸:5分鐘到...

無言...哈哈...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搞笑...

急症室的護士說要照X光...

爸爸說...不用照我知道骨折啦...

下午帶妳去中醫那裡"僑一僑"就好了...

無言的我...

只說了一句...手真的很痛耶...會不會斷掉呀...

後來護士照了X光...說是...

左側尺骨鷹嘴骨折錯位...

就是左手手肘後側骨頭斷列成2塊啦...

結論就是...開刀打鋼釘...

嚇死我...

醫生說馬上辦住院...中午要開刀...

於是被推去了2人健保房...

隔避住了一個婆婆...還有一個照顧她的外傭...

12"30...

被推進去手術室的我擔心著會不會麻醉醒不過來呀...

但還是被全身麻醉的開完了刀...

什麼時候醒來的記不得了...

只記得好多人來看我...然後又走了...

麗娟還帶了朋友一起來看我...真感動...

夜深了...手依然痛著...

愛著我的人在我身邊陪著我...

等著那個更愛我的人到來...

不過第一天的夜晚沒有想像中的難熬...

因為有最愛我的你在旁邊守護著我...

謝謝來看我的爸爸...妹妹...麗娟...

第二天的醫院生活...

想睡...手痛...醒著...睡著...

來看我的人依舊是在我好不容易的睡著時把我吵起來...

晚上了...

7點多...爸爸催著他快回家吧...明天還要上班呢...

11點多醫生來看我了...

把我的紗布拆開...重新上藥...

媽媽說...不是2針嗎...怎麼那麼長...

10公分...

@@暈...完全不敢看的我...已經嚇到痛死了...

謝謝來看我的媽媽...外婆...阿姨...玉琴...雅雲...玉如...

這是個不眠的夜晚...

原因是...10公分的傷痕...

睡了半個小時就痛醒一次...

說要照顧我的妹妹...睡的很熟...

因為隔天她要上班...所以不忍心一直叫她起來...

也因為最愛我的他不在身邊...

出事當下沒哭...以為不會痛到哭的我...

居然就坐在床上抱著枕頭哭到天亮...

因為真的很痛很痛...

6"00...

要上班的人該起床了...

辛苦的照顧我一天一夜...

應該睡眠不足吧...

第一次打電話叫他起床上班耶...

但是整夜沒睡的我...頭痛了...

爸爸打電話來說...外面好冷耶...妳繼續住院好了...

但是護士不給我住耶...

她說我沒打點滴了...所以不用住院了...

好吧...只好出院了...

可愛的妹妹...居然為了我請假...說要照顧我...

中午就出院了...$18,962...嚇死我的醫藥費...

好在我有乖乖的繳保費...

下午回家就昏睡到晚上了...

妹妹說要幫我洗頭洗澡...

但是晚上的她後悔了...

叫我去洗髮店洗><...

不過她還是有幫我洗澡啦...

邊洗還邊說...上輩子我欠妳很多嗎...

可愛的妹妹...真的很謝謝妳...為我做的一切...

手痛好多了...心情也好多了...

想疼惜的人也變多了...

醫生說三個月復健...半年不能騎車了...

關心我的人依舊存在...謝謝你們...

愛我的人也依舊存在...謝謝你們...

想念...依舊...存在...

但...心裡的位置...換了一個人...

10公分的傷痕...

隨著心裡的傷一起痊愈吧...

★ ☆ ★ ☆ ─╪ ° ☆ 林億蓮〃傷痕...╭★ ☆ ★ ☆

夜已深 還有什麼人
讓你這樣醒著數傷痕
為何臨睡前會想要留一盞燈
你若不肯說 我就不問
只是你現在不得不承認
愛情有時候是一種沉淪
讓人失望的雖然是戀情本身
但是不要只是因為你是女人

若愛得深會不能平衡
為情困 磨折了靈魂
該愛就愛 該恨的就恨
要為自己保留幾分

女人獨有的天真和溫柔的天分
要留給真愛妳的人
不管未來多苦多難
有他陪妳完成

雖然愛是種責任 給要給得完整
有時愛 美在無法永恆
愛有多銷魂 就有多傷人
你若勇敢愛了 就要勇敢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