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新環境...新同事...

一切...都是新的...陌生的...

但是一切...卻又那麼的熟悉...

剛上班的前3天...跨出公司的大門...

夜晚的板橋市...

想起了許多...許多...

複雜的感覺...浮上了心頭...

我喜歡夜晚...

這裡的夜晚...

但是卻沒有那多餘的時間...停留...

已經習慣了這份工作...

習慣了工作的忙碌...

習慣了老鳥欺負新人...

這星期的這3天...跨出公司的大門...

傍晚的板橋市...

對我而言的板橋...熟悉卻又陌生...

熟悉的過往...陌生的回憶...

夢中的你...清楚的...醒了的你...模糊了...

一向很懶惰的我...居然當起了"捷運族"...

一切又是因為上個月那場該死的車禍...

害我現在下班就為了趕6點...

當然啦...為了這個6點...

所以要趕8點半前上班...

趕到我都快起笑了...

但是為了每天對我的手有個交待...

只好乖乖的準時的去醫院報到啦...

也許手吊起來的坐捷運...真的別人都不敢撞我...

也許手吊起來的去上班...真的都不會叫我出公差...

這是好處嗎...還是壞處呢...

也許忙碌的生活...心情輕鬆了不少...

放空的時間變少了...

腦袋想的都是公事...

也許10公分的傷痕...

真的會跟著那看不見的傷...

一起痊癒吧...

但是傷痛痊癒前...希望我不會先累死XD...

雖然每天去醫院復健...但是那個痛死人的手還是彎不起來...

雖然每天很早起床...但卻還是沒辦法準時的到公司...

雖然每天很準時的下班...但是卻還是那麼趕的到醫院...

忙碌也許是好的吧...

但是忙碌的時候卻又希望能空閒一點...

人好矛盾呀...

我需要平衡點啦...

唉...

雖然上班很累...但還是來這發洩一下XD...

雖然吃藥胃痛...但還是忍住想偷懶的每餐都有吃...

雖然去醫院很累...但為了手可以彎有乖乖的去醫院報到...

雖然已經淡忘了...但是那種感覺卻不想揮之而去...

雖然的雖然...但是...還是...

雨後的天空...會出現彩虹吧...


★ ☆ ★ ☆ ─╪ ° ☆ 林億蓮〃問...╭★ ☆ ★ ☆

誰讓你心動 誰讓你心痛 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 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 誰為你感動

如果女人 總是等到夜深 無悔付出青春 他就會對你真
是否女人 永遠不要多問 她最好永遠天真 為她所愛的人

誰讓你心動 誰讓你心痛 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 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 誰為你感動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總是為情所困 終於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總是為情所困 終於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