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0年7月2日

地點:台中一中街(廣場正中央)

事件:下跪求婚

一顆亮亮的鑽戒

一百朵玫瑰

一中街熱情的捧油們

♥ 丹丹

小草♀      ♥ 陳董

廖莉莉♀  ♥ 一咧

♥ 鎂鎂♀      ♥ 大頭

♥ 盧水某  ♥ 郭大爺

影片製作:丹丹兒 ♥

DSC02434.JPG

看到影片時...

感動的哭了...

邱丹丹...妳真的真的真的...好貼心...好愛妳...

好感謝這麼多愛我的人...

幸福的背後...

就是因為有你們...

付出了這麼多的努力...

終於換到了今天的一切...

親愛的...我好愛你...

我好愛我的爸爸...

我好愛我的媽媽...

我也好愛我的朋友...

也好愛親愛的你的朋友...

曾經...原以為愛情就是一切...

但是走過了這麼一遭...

體會到了...

除了愛情以外的...

還有更多值得我珍惜的...

我好愛你們...

原來所謂的朋友...

就是背後支持的力量...

雨後的天空...放晴的彩虹...

就是我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所以我身邊的所有朋友們...

跟著我一起幸福一輩子吧...

★ ☆ ★ ☆ ─╪ ° ☆ 五月天〃讓我照顧你...╭★ ☆ ★ ☆

坐在我身旁 你的心傷 不懂 我也不想 但你的眼淚 下在我心臟
回家的太陽 紅著眼眶 心疼 你的模樣 影子的悲傷 也變的更長
昨天誰讓你 受過傷 今天想要讓你 都遺忘

是你 愛你讓我變得更強 為你戰鬥永不投降
讓我照顧你 我要讓雨停出太陽

我 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刀槍能為你擋
讓我照顧你 讓你未來放在我肩上

新的冷笑話 巧克力糖 開始 為你收藏 最近連睡覺 手機也在手上
幻想著未來 滿頭白髮 公園 的長椅上 你也許會說 一聲謝謝我
如果這一生 到盡頭 換你的這句話 很足夠

是你 愛你讓我變得更強 為你戰鬥永不投降
讓我照顧你 我要讓雨停出太陽

我 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刀槍能為你擋
讓我照顧你 為你失去生命也輝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