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

提親提的很臨時...

八字合的很急迫...

結婚日子定的超級超級趕...

婚紗照已經不是用趕來形容...

所以...

選今天打文章選的真好...XD...

今天剛好倒數只剩1個月...

但這次也才倒數第3次...居然就只剩下1個月...

自從做了這份工作開始...每天除了忙...還是忙...

之前滿心期待的工作...現在很容易就有放棄的心...

唉...忙到昨天沒辦法回家...住外面真是累呀!!

最近忙的事超級超級的多...

其實都不是為了結婚的事忙...

都為了工作的事在忙...忙的好煩...

說開心...也不知道有沒有開心...

說期待...也不知道有沒有期待...

只覺得好煩呀!!...((好想大叫))...

好久沒有打文章了...

因為沒有時間...也因為好懶...

每次只要間隔太久沒上來打文章...

就有種...話卡在嘴裡不知該如何開口的感覺!!

自從回來後就重覆的聽著一些一樣的歌...

想聽聽新歌...但也許又是因為習慣了舊歌...

所以...聽著聽著...又是以前的那幾首...

所以...聽著聽著...也不知道在聽什麼了...

也許是親戚來我找的關係吧...

悶到一個極點...

煩呀...為什麼照片照起來我那麼肥咧...

這樣是要怎麼選到30組呀...

重照好了...哈哈哈...累死人...

為什麼人生的路不能走的容易點呢...

為什麼人生的路要有那麼多的曲折...

為什麼甜蜜總是剎那間...稍縱即逝...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時間拜託過的快一點吧...

煩人的事拜託快點退散...

好久好久...沒有人說心事...

好久好久...也沒有時間說...

無止盡的調查...

一個月接一個月接一個月...

到底...有完沒完呀...

我好累...真的...好累...呀呀呀...

★ ☆ ★ ☆ ─╪ ° ☆ 不詳〃不詳...╭★ ☆ ★ ☆

若是不能換角度體會
怎麼會有思念的滋味
來不及後悔
來不及後退
哪怕只是一個人面對

若是生命真的有輪迴
問自己是否還這樣以為
若真愛有罪
就讓我沉醉
哪怕以後會一生狼狽

妳是我眼裡最後一滴淚
流乾後還有誰讓我傷悲
往前追也許會傷痕累累
一起飛還是裝做無所謂

妳是我眼裡最後一滴淚
除了你還有誰讓我傷悲
不完美也許正是另一種美
到最後也許只剩一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