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爛的彩虹總是要等到雨過天晴⋯

幸運的遇見了深愛我的你⋯

但這種長輩總是讓你陷入2難⋯

以前你總說如果你擁有像我的爸爸

那麼你的人生應該會如此的不同

我總是一笑置之。

但是。現在卻真的非常的認同。

對我如此。對你如此。悲哀。

說什麼⋯先結婚再翻修房子(屁)

說什麼⋯對媳婦像女兒一樣(屁)

說⋯也只是說說罷了!

老是在外人面前抱怨寶兒⋯

不知道拎祖母會很不爽嗎!

就像在外人面前抱怨你一樣⋯

不知道妳兒子也很不爽嗎!

沒有禮貌?壞到歪了?沒有救了?要刁?

不吃飯?瘦到腳要斷了?

喝飲料?吃冰?吃垃圾食物?

孩子是要用心教的⋯

一昧的責備。一昧的抱怨。

ㄚ妳是有用心過嗎?

明明腦袋只有簽牌⋯

就算有可能也只是「一瞬間」吧!

怎麼不覺得我在照顧的時候有那麼壞!

難道⋯我是不用上班嗎?

難道⋯在媽媽面前罵小孩聽了會爽?

講別人之前怎麼都不會檢討自己一下!

永遠都不認為是自己有問題!

永遠都說誰誰誰的小孩很乖!

妳覺得我們都真心的喜歡妳嗎!

覺得抱怨的好累⋯

真心的希望可以脫離苦海⋯⋯

何時可以還我一個寧靜的生活ㄚ!

唉!人生!短暫!何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