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我好想死呀~

為什麼要找事情來讓自己痛苦呢~

我是很想考上呀~但是我也知道那是很難的一件事~

雖然我說事在人為~可是~英文真的沒辦法為嘛!!

討厭的英文~為什麼我不是在美國長大~

討厭的英文~為什麼我跟他那麼的不熟~

討厭的英文~為什麼走到哪都要用他呢~

討厭的英文~討厭的英文~討厭的英文~

哇~~好想哭呀~

到底要怎麼辦~我不能放棄的~

我不想跟二技一樣~又是補了習之後~卻名落孫山~

怎麼辦~雖然已經下定決心跟他拼了~

可是我發現~這不是我盡力就能成功的一件事呀~

哇~~好想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