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天的第一天~

今天~過的還好~

上班~最後一天了~

明天去辦離職就可以走了~

中午和老闆吃飯~

還好今天菜是我和peggy點的~

不至於吃到快『吐』~

玩個踩地雷就下班了~

回家的路上~

唉~真塞~好在我有搶到座位~

不然我就要站到腳斷才到家~

是誰發明基隆路的呀~總是『塞塞塞』~

到家~跟往常一樣~洗澡~吃飯~

不過今天沒被八婆唸到~運氣真好~

還是一樣~吃飽飯就進房間『看書』~

真的有看唷~看到現在~很乖吧~!!

不過~居然整晚都沒開音樂~

覺得不聽音樂心情真好~

做公車時有聽啦~不過~好像都在想別的事~

有聽等於沒聽~浪費電~>.<

看來以後我得把充電器帶在身邊了~

發現~聽的音樂都會讓自己心情不平靜~

看來~得去找些新歌來聽囉!!

今天過的還好~沒特別的不一樣~

唯一不一樣的是~~心情怪怪的~~

想到明天就要離職了~

想到星期一就要開學了~

想到今天是我們分開的第一天~

想到今天是58天的第一天~

離職~可以不用再做無聊的事了~

開學~又要見到討厭的人了~

分開~突然有點想你~

58天~希望真快結束~

矛盾耶~想分開~想在一起~不想你~想你~

不過~~

心之聲:『思妤加油~要努力下去~58天後~雨過天晴~!!』

希望能激勵你一下~希望你能有所做為~!!

好了~我也該把我的睡覺時間調整一下了~

不可以再超過12點睡了~

身體養好~才能養可愛的小兔兔~

身體養好~才能生可愛的小貓咪~

身體養好~才能照顧最愛我的你~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