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盡了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天長地久,有多久,能給個時間嗎? 。







我那深深的回憶 摺起來藏在我們之間的承諾

或許 我真的很無知 無知到這片海洋有什麼 我都不知道 

或許 我真的太天真 天真到那片天空有什麼 我都不知道

我這淡淡的憂鬱 收起來藏在我自己的思慮中

穿越千年的傷痛 只為求一個結果

從前你說你愛我 但是現在為什麼 都不一樣

是不是 我做錯什麼 還是 我不夠愛你

或許 我真的很冷血 冷血到冬天的雪 無法凍傷我的血液

或許 我真的很無情 無情到我的內心 都結動了無法解凍

從前妳說 妳恨我 但是 現在為什麼 還是恨我 是不是妳太冷血 還是 我不夠努力 。







心碎了 心寒了 風在吹 雨在下 風在替我訴苦 雨在替我哭泣

原以為是對妳好 原來一切 都是我在自做多情

原以為我們 是在同一條船上 原來一切 都是我在自以為是

我這樣努力 為了誰 請自己摸摸良心想想好嗎

破了自己佈的局對妳 有什麼好處嗎 辛苦想的法子 就只因為妳的任性被破壞了

一切的 一切為了妳 絞盡腦汁 甚至不惜破壞友情 心碎了

原本解凍的 心又結凍了 以為朋友可以讓我相信

原來這一切 都是我想太多了 以為我可以拋棄以前的成見

原來這一切 都是我太傻太愚蠢了 把心融入風中 我似乎聽到了 最原始的我在悲泣 。









心碎夢完一切空 風來樹動一切完 世間紅塵誰看破 到頭一切只是空

虛世一切都是無 何必執著感情關 葉飛沙飄無法躲 自古英雄都是傷。



 



曾經有一個人說過,如果你給不起,該放手的時候就要放手,因為你沒有資格,剝奪對方被別人愛的權利!





何必追問生命能帶給我什麼,而是應該問問自己,我能在我的生命裡留下什麼..........





相愛的人不怕分隔兩地,就只怕他已經在你身邊,而你卻絲毫感受不到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