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機重╭★

------------------------------------------------------------------------
剛剛跟你掛完電話,心裡涼了半截....
只是想從你那邊求一點問候與關心
只是想聽你喵喵叫...
被削成這個樣子
你心情不好可以不理我,凶我
我心情低落....卻也不見你的關懷
我要求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大概只是跟你一起喵咪來喵咪去吧
可是卻被你說成我心機重
我心機重
我心機重
也是因為愛你
你知道嗎??
你大概不曉得吧
你也不想知道
你只想跟我談一場任天堂式的戀愛
贏了繼續玩
輸了按"重新開始"
而我呢??
我對你的報告的重視態度
相信你有所感受
但是卻為了我心機重
不但沒被誇獎
反而被削....

我不知道你最近跟誰走得近??
劉啟宇吧??某人吧!!
你對我的態度的改變
你自己是感覺不出的
而我----只能默默承受.
還是愛你
是沒錯
因為我總是愛你
總想保護你.....幫助你....
但是當我受到攻擊時,我又該怎麼辦??
我知道我不可能從你那裡得到安慰
我只能躲起來舔傷口
舔完之後還要小心不要被你發現
我不知道我要什麼??
真的只是跟你貓咪來貓咪去
但是你知道嗎,你的一削....
我真的被你削傻了!!
我不知道我做錯什麼
我只知道我不該盧你
可是我哪裡知道我何時可以找你
何時該消失天邊

不知道你看到這些東西會是什麼感覺
大概又覺得我在耍白目了吧

或是我又在心機重了

也許是我心機重吧

可是我好怕失去你

怕你對我冷淡

我當然不安

胡思亂想
就變成你的心機重

還是我要學著....獨立??

心機重

算了
今晚發發牢騷
明天又興高采烈般地想去找你

我喔!!
真是賤....

一點個性都沒有

大概是因為愛你吧.....

從來不知道愛你要花這麼多心思(儘管有一半的心思是我自找的.....)

還是很喜歡愛你的感覺

不過會被說成心機重

會被說成以後報告不要讓我寫
會被說成以後事情不要告訴我了

心機重......

因為愛你所以心機更重了

因為愛你所以變賤了

因為愛你所以更愛你了

因為愛你所以被你說心機重也無所謂了

從不知道愛你會讓我改變這麼多.....

也許吧

你是她們派來向我要債的吧!!

還是愛你啦

雖然你說我心機重

算了

也許...............時候到了....磨石臼的女人....提取一個....撇下一個....
這是聖經的故事
有機會再告訴你

PS
還是愛你啦....<來自----心機重的留言>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