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不見得擁有╭★

------------------------------------------------------------------------
怔了很久.
想不出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錯了嗎??真的錯了嗎??

妳的眼神裡面總有一種顏色.
那種顏色,不是我所能形容的.
一種淡淡的褐色.再加上一抹輕輕的黑色.
還有淺淺的藍.再混著一絲絲的紅吧!!
還有一種聯邦色卡上所沒有的顏色....
這種混色,是妳專有的吧!!
一種曾經擁有,離散,遙想,無奈....

總覺得妳不快樂.應該是我的因素吧!!
哀傷的褐色,絕望的黑色,憂鬱的藍色,再加上受傷的紅色......
還有一種說不出的疲憊.

妳的那番話讓我咀嚼很久.
就是沒有交叉點的那一句....

我想,應該是外雙拋物線吧!!
曾經有過短暫的交合,然後又各自轉向.

從前年的七月以來,妳不曾真正的快樂.
妳的快樂不過是我用金錢所堆積出來的.
用禮物,甜言蜜語,欺哄拐騙所累加的.
除掉了這一些,妳快樂嗎??

前一陣子問過你,愛我哪一點??
妳答不出來.
又問過你,為什麼還要跟我在一起??
妳的答案卻又簡單的令人發噱.
這又算是什麼???

妳對我的沉默,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潛龍先生的見解,卻又讓我覺得....妳跟他在一起比較適合.
因為你還會跟他說話.說妳的心裡話.
或者是,妳跟任何人在一起,都比跟我在一起還要快樂吧!!

而我,求職路上的一連串挫折.失敗.
我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我的資歷與經驗都符合,卻都落得不被通知的下場.
連我失敗在哪我都不知道.
像這樣的廢人,還能給你多少快樂??

說真的,我背負的壓力,妳不知道.
我背上的重擔,妳不能分擔,我頭上的荊棘,妳也不知該怎麼幫我取下.
連日來的面試失敗,再加上妳對我冷淡.
我想告訴妳.我想放棄了.

妳的快樂,我是唯一的絆腳石.
在妳朋友眼中,我是爛泥扶不上壁.
妳的話語,早已對我封閉.
妳的安慰,早已對我竭盡.

把那兩個字說出來吧!!
行行好!!就當作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蘆葦吧!!

天又要亮了.
還愛妳嗎??

問問他吧!!
他應該很愛妳吧!!

而我....
抽煙去吧!!

很遺憾....跟妳走到這步田地.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跟你開口.
今晚偷偷溜到妳的MSN上面去.
看到妳兒子的狀態~妳的快樂並不幸福~
我想他是在說妳吧!!
看了之後,在電風扇前面怔了好一段時間.

我想連妳兒子都知道你在想什麼.
可是妳對我卻沒有什麼話可以說.
我想是連吵都懶得跟我吵吧!!

對我而言,妳兒子是外人.
但是他卻知道妳的喜怒哀樂.
而我...渾然不知!!

從六月開始到現在,妳對我已經不說任何話了.
電話裡面永遠都是我在問,妳在答.
妳也沒什麼可以或是願意跟我說的了.
妳的快樂並不幸福.說真的,別再自欺欺人了.
妳早就已經不再愛我了.

跟我在一起....只是一種習慣.
習慣我們中午會講電話.
習慣我會去接妳下班(我沒事的時候)
習慣我十一點過後會打給妳.
習慣.........

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妳沉默....妳不說....
兩個月過去了.
我已經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送東西討妳歡心....妳只擁有短暫的高興.
在充滿二氧化碳與鉛的廢氣中穿梭接妳下班....妳也只有短暫的快樂.

說出來吧!!把妳想說的那兩個字說出來吧!!
這次,我將恪遵妳的指示.謹守我的承諾.

說出來吧!!這樣下去對妳比較好!!
孫耀威的習慣,算是我這一段時間的感想.

我已經從有歌找到沒歌了才找到這一首.
雖然又老又不好聽.但至少....算是我們的感情描跡吧!!

說吧!!說出來對妳我都好.
我希望妳快樂的過生活.
如果我的存在會讓你不快樂.
那就說出來吧!!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