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因為是翹班去玩的...XD...

當然翹班的那個不是我啦...

所以才敢打在這裡...QQ...

距離上次去劍湖山世界...

應該是...國中畢業旅行...

哇...我老了......有12年!!

起了一個大早...

7點就出門了...

開著車來到了劍湖山門口...

9點才開...但是我們8點多就到了...

門口的把我們攔了下來...

汽車要收清潔費100元...

OY MY GOD...

所以決定了...把早餐的垃圾留給他們收拾吧XD...

小孩子不要學...阿姨有練過!!

一進去我們就跑去坐最恐怖的"飛天潛艇G5"...

要上去之前...我一直在做垂死的掙扎...

哈...因為我在下面猶豫了20分鐘...

才決定上去的...

應該有垂直90度吧...

衝下來的瞬間...

我沒哭啦...只是心藏都停了...

但是超爽的...哈...

我們總共坐了5次...越玩越HI...

後來跑去坐"搖擺康康"...

因為那時的我...超興奮的...

想說...都花錢進來了...每個都要坐...

所以才跑去坐...

但是一坐我就後悔了...

就只有狂轉...上下轉...左右轉...

總之就是...轉轉轉...

轉到頭暈...下來想吐...

我的媽...早知道就不坐這個@@...

之後就不坐會轉的了...

所以就去坐"擎天飛梭"...緩和一下情緒...

其實坐了G5以後...擎天飛梭簡直就是...沒什麼...

不過還是坐了2次...應該可以也玩5次以上...

但是想想還是算了...!!

因為我超愛盪鞦韆...

所以就去坐"迴旋磁場"...

我以為...

跟盪鞦韆一樣的感覺...

唉...坐完又是一陣的後悔...

雖然不是上下轉...也不是狂轉...

不過下來還是想吐...@@...這次是真的暈了!!

 

 

來到劍湖山...當然要坐他們主打的啦...

摩天輪...

雖然在美麗華就能坐的到了...

但是地方不同...坐起來感覺也不同...

從一坐上去就開始狂自拍...

所以到底坐了多久才轉下來我也不知道...

當然...風景也沒看到啦@@!!

本來還想上去一次的...

但還是算了...有坐到就好XD!!

轉完摩天輪也快12點了...

但是還不餓的我...

決定休息一下...再出發...

所以我們二個就跑到廁所門口去坐著休息...

當然又是一陣的狂自拍...

哈哈...

妹妹問我說...『姐幹嘛都要自拍呀...』

說到這個就是痛處了...

要是可以的話...可以帶一個專屬的攝影師幫忙拍嗎!!

其實自拍是一件很累的事吶!!

因為總是僑不好鏡頭...

套一句我的老話...

妳不懂啦...XD...

休息夠了的我們...跑去坐"衝瘋飛車"...

這個是G5出來之前最最最搶手的...

但是G5出來以後...他就被冷落了...

嗚...人們總是喜新厭舊的咧...

但是我只有坐一次...因為我坐下來以後...

真的想吐了...所以連照片也不想多拍了...

下來以後我就跑到有陽光的桌子...休息...

趴著趴著...居然真的睡著了...哈...

起來之後1點多了...

吃了一頓不算太壞...但是很貴的午餐...

嘿嘿...這隻可愛吧...

本來想拍的是...我們三個都入鏡...

但是我的手不夠長...只拍的到我們二個...哈哈!!

接下來我們就跑去"兒童玩國"...

真的是...小孩的天堂耶...

可惜我太大了...不然我也想下去玩...

劍湖山真的很棒...

有大人玩的也有小孩玩的...

好貼心!!

出來以後太陽不見了...變天了...

快下雨的感覺...

可惜的是...海盜船維修...

不然我想我應該會坐5次才會甘願走吧...

之後就開始往外走...

其實也玩的差不多了...

這個時候...聽到有人說...鬼屋@@...

鬼塢裡面的鬼都是由工作人員裝扮的...

而且還有上過新聞...

說有遊客被工作人員嚇到...動手跟工作人員打起來...

我真的有被嚇到...很多次...

不過最搞笑的是...跟我們一起進去的那批人...

其實是被我的尖叫聲嚇到的啦...XD...

不過這位先生...您的頭髮...該剪了啦...

這是可愛的胖達妹妹...

這場秀是一堆小孩在看的...

突然覺得自已好幼稚呀XD...

但是胖達他們跳起舞真的好可愛...

看完表演要回家了...

這個是"情人步道"...

聽說晚上走的時候...上面的燈會亮...

就像雪花一樣覆蓋在樹上...

白色的燈光...很美...

但是...要回家了...所以看不到!!

這樣也是很美的啦...

這是快樂的一天...

唯一不快樂的是...轉到想吐...

呵...

有多久多久...沒有像這樣盡情的玩...

有多久多久...沒有像這樣從心裡的笑...

有多久多久...沒有像這樣快樂的放鬆...

也許...人生就應該要像玫瑰一樣豔麗的綻放...

人生的路雖然崎嶇不平...但總是會到終點的...不是嗎!!

 

★ ☆ ★ ☆ ─╪ ° ☆ 曹格〃保護你...╭★ ☆ ★ ☆

跳著你的心跳  抱著你的擁抱
愛最深多深 我不知道
沉默 什麼都好 心裡什麼在燒
幸福那麼少 我竟然得到

月光太冷 海浪太吵
我把你裹進我外套
這雙翅膀不飛了
因為守護你最重要

這一生一世讓我保護你
就算跟世界成為敵
當你把手緊緊放進我手裡
怎能不相信 世上真的有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