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是永遠...

五月天《追夢3DNA》電影...

真是暈倒...我想應該會忙到沒時間去看...

2011。09。03   五月天[就是]演唱會...

殘念...和拍婚紗照同一天...也是沒辦法去看...

唉...錯過五月天是這輩子最慘的一件事...

9。7

老公撿到了一隻2個月大的奶油貴賓狗...

打電話來問說撿到狗可不可以養...

被我罵了一頓...養狗很麻煩又花錢...

但是...

他超級超級可愛的...有一張無辜的臉...

所以...

就答應養他啦...取名叫"錢錢"...

叫他的時候超妙...«錢錢來»...XD...

這二天帶著他去公司加班...

但是...感覺像上了七天的班一樣...超累...

沒放到假...心情真是鬱卒呀...

剛才陪這一大一小去京站坐車...

睡覺中的錢錢超不甘願的被挖起來拍照...

還有這個挖他起來的也超不甘願給我拍照...

2個無奈的表情...呵呵呵!!

不過...

今天終於看到自已的喜餅了...

因為是媽媽選的...所以還沒看過...

媽媽說是伊莎貝爾...

但為什麼上面印的是皇樓咧...

搞不懂...

反正我不能吃...管他的XD...

只剩下20天...

新家已經裝潢好了...

客廳的傢俱也送來擺設了...

最後剩下的就是新房的傢俱...

據說要結婚前3天才能送來...

不過我的東西超級多的...到時怎麼搬去咧...

想到就暈了...

星期四為了婚紗的事和人吵架了...

但是...卻發現其實很多人都在默默的關注我...

也發現白目的人真的是...個性使然...天生的吧...

朋友叫我別計較...事情最後有圓滿的結束就好...

唉...

真的該改改自已的脾氣了...

但是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

最近天氣變涼了...

感覺秋天來了...

不久冬天也要來了吧...

秋天...

是個思念的季節...

很久很久以前開始...

秋天和春天...

從來都不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因為空氣中...

充滿了許多濃濃的回憶...

充滿了許多濃濃的思念...

充滿了許多濃濃的不捨...

但是卻是讓我又愛又恨的季節...

而冬天...

是我最討厭最討厭的季節了...

因為冷冷的空氣...

像凝結不動的時間似的...

揮之不去一樣...

最愛最愛就是夏天...

但可惜的是...一年比一年還要熱...

今年的我...居然熱到中暑...嚇死我了...

好快...就這樣過了一年...

去年夏天的我...剛回台灣...

今年夏天的我...玩遍了台灣...

去年秋天的我...努力的整理著該放下的一切...

今年秋天的我...幸福而忙碌的準備著未來的一切...

去年冬天的我...收拾著該藏好的心渡過冷死人的冬天...

今年冬天的我...希望不是冷到出不了門的冬天...

不管夢想有多遠...

跌倒有多痛...

看看最初的自已...

現在就是永遠...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去愛去浪費...

而我...真的做到了...

因為...遇見了值得的你...

因為...你愛我...

因為...我也愛你...

★ ☆ ★ ☆ ─╪ ° ☆ 五月天〃OAOA...╭★ ☆ ★ ☆

我相信 苦澀的眼淚
我不信 甜美的誓言
我相信 音樂就該音樂

我相信 愛情的純粹
我不信 華麗的詩篇
我相信 熱烈的爭辯
我不信 無聲的和諧

我相信 秒秒的瞬間
我不信 年年的永遠
我相信 搖滾就能萬歲

快張開你的嘴 OA~OA
再不管你是誰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在 就是 永遠

出生的那一年 OA~OA
轉眼就這一天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OA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