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怡慧~

生日快樂~

記得二年前的今天嗎~

雖然很不想想起發生過什麼事~

但是始終是存在的~



今天去台北車站報名~

你希望三年前的那件事不要再次的發生~

雖然我一直跟你說不會不會~

但是你就是不信~

原因我不想說為什麼不會~



前幾天做了一個小小的心理測驗~

裡面問~最想忘記的是什麼~

我不想我全部的記憶都消失~

但是我想在我的記憶中~

把『他』這個人~有關他的所有全部都忘掉~



今天你問我~

如果你希望他愛你~那我退出妳的生活~

很不想你提他~



剛才看到你留言~

講了一堆我看不懂的話~

重點是什麼~我不懂~

你總說我不跟你講話~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講些什麼~

如果你想跟我在一起~

為什麼要問這麼多呢~

我現在不是跟你在一起了嗎~

這不是如你所願嗎~

為什麼你還要這樣一直逼我一直逼我~

很不想你送東西給我~

因為讓我覺得我們之間的感情是用金錢建立的~



你想問我什麼~我想我是不想回答的~

也沒什麼好回答的~

畢竟~你心裡應該很清楚我在想什麼~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你要去一直問~



我好累~

你知道我好累嗎~

愛你好累~

不愛你好累~

活著好累~

我的面前放著一條什麼樣的路給我走呢~

我不知道~



五月天在8/26發了最近的一張專輯~

知足~最真傑作選~

送了一片五月天的MV~

裡面有一段話是~

【時光如果真的可以倒流~這一切就不會那麼的珍貴~】

是呀~如果時光真的可以倒流~

那麼很多事都可以再重來一次~

也許現在珍貴的也就不再那麼重要了吧~



最近在聽五月天的歌~

一首我很愛~也是我很不愛的歌~



【好不好】~~~五月天~~~



不知 是對或是不對

不知 是好或是不好

不知你 甘會笑阮憨

熱天 西北雨的下午

想你 不知影你在哪

真希望 看到你的笑容



你的溫暖充滿著阮孤單的心臟

我不能繼續再等待 想要對你說



乎你想 乎你猜

是誰人整眠煩惱 煩惱著

無情的風 無情的雨 阻礙咱的路

甲你疼 甲你惜

甲你捧在我雙手中

我一生唯一的希望

要給你快樂 好或不好



日子 有甜也有艱苦

有你 有我互相照顧

想要聽 你心內的感想

親愛 你甘有聽阮講

親愛 到底是好不好

甘講你 驚阮沒信用 還是你擱有苦衷



你的溫暖充滿阮孤單的心臟

我等待不能再繼續 想要對你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