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以為你也一樣像我想你那麼多
£原來已經有一個他取代了我∮
╮馬路那頭我又看見你熟悉的面孔�
╰你的笑容是我夢寐以求但是我沒有☆╯

╭☆我的心纍纍傷痕你的雙眼看不見∮
╪我的話苦苦哀求你的雙耳聽不見£
★我的愛跌跌撞撞殷殷切切 可惜沒有人能瞭解☆╯


╭☆我的眼渴望變成釋放幸福的泉源£
╪我的腳不想走在灰色地帶的邊緣�╮
★我多想世界末日那天 有個愛的人在身邊☆╯


╭☆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後的定位╪ 疏離得讓自己都好想流淚�╮
★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後的關聯£ ╰隱藏好的傷悲不想被你感覺☆╯


╭☆聽見你名字還有心跳的感覺 朋友不知情所以才沒發現╪
╰經過多少年傷痕才會看不見 寂寞的尊嚴別傳到你那邊☆╯

╭☆人總會難免拿回憶跟現實敷衍 因為人生對自己殘忍了一點╪
╰聽到你的愛也提醒我該區別 我想念的愛已無法實現☆╯


╭☆我已經原諒你 有點後悔對你★
╪留下一時衝動 殘忍的話語�╮
╰★我已經原諒你 雖然還會在意╪
£此刻誰的雙手被你手握緊☆╮

╭☆我已經原諒你 有點後悔對你★
╪留下一時衝動 殘忍的話語�╮
╰★我已經原諒你 希望你會想聽╪
£那一點點在意 是為了自己★╯


 

╭☆戀愛 Ninety-nine 久久延續的浪漫�
╪喜歡你沒有道理 好心情用不完╮
╰★戀愛 Ninety-nine 久久甜蜜在心坎╪
╰品嚐你溫柔寵愛 超完美的口感☆╯

╰★遇上愛那一天 有個他能思念�
╪想像誰把漣漪放我心裡面ω╯
╰◇遇上愛某年某天 兩人之間 用默契相連∮
ζ從那天 我就會 許下願☆╮


╭☆不想哭 眼淚在眼中 我想笑 嘴角牽不動�
╪你的眼 突然間 看不懂 不想哭 找不到理由╮
╰★我想笑 心卻一直在痛 你的臉 讓空氣 變沉重╪
◇想忘了 喔 愛過了 怎麼能夠☆╯

緣份要我們一起,一起讓我們快樂,快樂令我們忘形。
歲月要我們改變,改變讓我們懷念,懷念令我們珍惜。
成長要我們相距,相距讓我們分別,分別令我們回憶。
你我還有機會分享這些甜、酸、苦、辣的滋味嗎???

那怕你我感情的歸依,一個向東一個向西
那怕你我感覺的距離,一個在天一個在地
那怕你我投射的眼睛,一個有心一個無意
那怕你我最後的背影,一個安靜一個哭泣

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盡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人的需要也不多,
一杯清水,一條麵包,一句我愛你!
不過﹐如果還可以選擇多一點的話,
我希望水是你斟的﹐麵包是你給的,
"我愛你" 是你親口說的。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對他產生誤會
越在乎的人,犯錯反而越不能原諒他
越在乎的人,反而對他會越不客氣...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裝做不在乎...

沒有什麼難題無法處理,
當我沈淪下去,我就游泳;
當我跌倒以後,我就療傷;
當我站立起來,我就繼續走路。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
☆~很多時候,只要相信,幸福就會如影隨形~☆

愛情不求什麼,卻怕自己不能給些什麼;
愛情不在乎很多,卻也不在乎傷了自己;
愛情不分對錯,只怕緣分對卻錯過;
愛情路不怕長,只怕我往左妳卻向右

如果永遠真的存在~就讓我愛你在永遠的每一天
如果永遠不存在~就讓時間停留在我愛你的瞬間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
*~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
*~怯懦,卻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
*~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愛是一種感覺,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驗,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

咖啡的香濃 一份依靠的滋味
品茶的清淡 擁有獨立的堅強
我試著在咖啡和茶之間
尋找一份平衡的感覺

愛戀..是我願給妳的無悔..
心碎..是妳留給我離別的紀念..
無悔..也許可以再找到安慰..
可是離別...如何做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