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幸福的感覺總被思念所淹沒?

為什麼想要的承諾只能被微笑掠過?

如果得不到靈魂豈在乎耳鬢廝磨?

如果得不到永恆又何必長相廝守?

你可以重複著初戀,卻不可以重複著後悔。

你可以重複著後悔,卻不可以重複著最愛。

 

幸福的感覺總被思念淹沒,因為思念有時候是苦的。

承諾只能被微笑掠過,因為他不想說謊。

不想說謊,只好用微笑代替承諾。

沒有靈魂,耳鬢廝磨就變得很醜陋 ,但為什麼有些男人可以不要靈魂?

有時候,長相廝守並不代表永恆。

他心裡牽掛著的,也許是另一個人。

初戀的感覺也許會重來,但是你最好不要再愛上不該愛的人。

重複的後悔,太令人沮喪。

後悔之後,並不代表可以重來。

所謂最愛,只有一個人。

天涯海角,就只有這麼一個人。

你今天幸福嗎?幸福的感覺曾否被思念淹沒?聽到承諾時,又是否只能微笑?

 

無奈的人生...

為什麼我的人生總是這樣呀...

真是悶...

把自已推入了絕盡...再要求一雙拉著我的手...

妹妹問我說...姐姐妳的目標是什麼呢?!

其實...

以前的我...目標就是所謂的生活重心吧...

只是以往的生活重心已不在...

現在的我...說明白的...沒了目標了...

上班下班放假工作...賺錢存錢...

然後呢?!

唉...好煩呀...我需要一個放垃圾的地方...

思念是無止盡的折磨...

幸福不幸福...

屬於我的在哪呢!!

 

【開始懂了】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