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天氣真的轉涼了~

春夏秋冬~你們喜歡哪一個季節呢~

我最討厭秋天了~

為什麼~因為~討厭秋天~

呵~有說等於沒說~

夏天過去了~秋天要來了~

接著就是冷冷的冬天~

冬天過了的時候~也就是我畢業的時候了~

哇~好期待唷~要畢業了耶~

希望~我能找到一個好的工作~

今天~

男朋友跟我說~妳還是不夠愛我~

男朋友跟我說~沒關係~我愛妳就夠了~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總是喜歡問他~什麼時候要分手呀~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總是這麼問~

雖然我也希望能和他組成一個小小的家庭~

雖然我也知道他能夠很愛很愛我~

雖然我也知道他總是把我擺在第一位~

雖然我也知道我是他手掌心上的寶貝~

但是~他越是這樣~我越是不知所措~

昨天看到一篇文章~

『當妳心情不好的時候』

裡面是這樣寫的:

 人在通過生命的急轉彎時,

 必須放棄自己的一部份,讓新的東西進來……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為什麼不出去走一走?

 也許和許多陌生人擦身而過

 也許你會找一點意外的溫柔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為什麼不讓自己換個方式過活?

 也許會聽到許多不同的聲音

 也許你會得到一點意外的收穫

 

 曾經走過的,就不必再回頭

 曾經擁有的,也不必怕失落

 

 抬頭是星光燦爛的天空

 腳下是各種方向的軌道

 我們只是宇宙上打轉的星球

 在每個可能相遇的時刻分手

 在每個可能遠離的時候回頭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為什麼不出去走一走?

 陽光的道路會越來越溫暖

 你的心情會被風吹的膨脹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為什麼不讓自己換個方式過活?

 狹窄的空間會越來越開闊

 你的心靈會得到舒展

 

而我呢~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以前的他總是哄著我~雖然現在的他也是哄著我~

但總是覺得感覺不一樣~

曾經走過的,就不必再回頭!

曾經擁有的,也不必怕失落!

是這樣的嗎~曾經擁有的~

以前小時候喜歡過一段話~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是這樣的嗎~現在的我~好像比較喜歡天長地久了耶~

曾經擁有的~現在對我來說~是一種痛~

以前的他總是說~

時間會改變一切~時間會讓傷口痊癒~

但~好像不是如此耶~!!

愛一個人~這麼的簡單~忘一個人~這麼的難~

感情總是善良~殘忍的是人會成長~

難怪我會喜歡『不如這樣』~!!

 

【不如這樣】

天快亮了 你的心呢 他曾經屬於我的
我該走了 你的手呢 有沒有一點點捨不得

每一件不得不放手的玩具 總算帶來過快樂
每一段不得不完结的關係 只是一種選擇
如果美好記憶 還算難忘 為什麼 還會記得悲傷

不如這樣 我們一直擁抱到天亮
如果關懷是種補償 還有什麼不能原諒
倒不如這樣 我們回到擁抱的現場
証明感情總是善良 殘忍的是人會成長

來的來了 走的走了 我們還要求什麼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只是一首太溫柔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