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走到盡頭的時候會是怎樣...

說再見的時候會是怎樣...

離別的時候會是怎樣...

相愛是怎麼一回事...

為何感情路總是這麼的崎嶇...

是我要的太多還是已經不愛了...

5年的感情...5年的習慣...5年的壓力...5年的責任...

當愛破碎的時候會是怎樣...

什麼是愛?! 什麼是不愛?! 什麼是恨?! 什麼是厭倦?!

心...能代表些什麼...

感情的空白期...感情的沉殿...感情的歸屬...

真的好累...

我要的只是一份平凡...只是一份安定...只是一份穩定

愛的保存期限有多長?!

當不愛的時候...挽回的了什麼嗎...剩下的又是什麼...

心...已經不平靜了...也不安定了...也不完整了...

其實我要的不多...真的不多...只是...你不懂罷了...

來不及的愛...就是已經錯過的愛...消失的愛...消磨殆盡的愛...

我不是最懂愛的人...

只是最渴望有份能懂我的愛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