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的一句話...

醫生終於跟我說...

『妳可以不用再來復健了...』

但是5月初要去照x光...

如果可以的話...

就要安排手術再開一次刀...

又要再住一次院了...

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也許是手上的傷不怎麼疼了...

但是心裡卻有著看不見的傷在疼著...

舊的傷...痊癒了...

那現在疼的是什麼?!

考上了主計處...一切卻不如當初的想像...

薪水居然跟在旅行社差不多...

好鬱卒呀...

上班就想放假...一個人就想二個人...

放假就想上班...二個人就想一個人...

人都是這樣嗎...好煩!!

為什麼什麼事都有藉口呢...

討厭被錢壓著過日子的感覺...

討厭被人當廉價勞工的感覺...

討厭矛盾的自已...

討厭對人付出真心...

討厭這一切的一切...

回不了的是過去...

忘不掉的是回憶...

抓不住的是未來...

得不到的是永恆...

真心...算什麼...又代表什麼...

親愛的寶貝...知道嗎...我想你!!

唉...

其實...

時間真的是傷痛最好的解藥...

痛徹心扉的想念...已被時間遺忘了...

痛徹心扉的傷痛...已被時間撫平了...

與其說遺忘...應該是麻痺...

與其說撫平...應該是埋葬...

當傷痛淡忘了...不再那麼痛了...

愛...也不再存在了嗎...

到底...要的是什麼...

也許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想要了吧!!

 

★ ☆ ★ ☆ ─╪ ° ☆ 陳奕迅〃傷心證明書...╭★ ☆ ★ ☆

既然分都分了 何必問
我們分手的傷 還疼不疼
你擔心還是心虛 隨口問我 求個安心

一切只是過程 到如今
愛的反面誰說就是恨
你沒責任 也無所謂殘忍
我平不平衡 都不會再以你為準

傷心 究竟能憑什麼為證
是踐踏自尊 或夢遊到清晨
只要你開心 不要你關心
人不走到絕境 怎會 更冷靜

傷心 證明不了愛有多笨
別怕我報復 好還給你公平
你給的教訓 我真的感激
絕不會去恨你 我會用明天的幸福 報答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