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我發現我可愛的老婆最常問我的一句話就是我會不會愛你到永遠

老婆我愛你的心是生生世世的這一輩子雖然我不是你的第一個男人

雖然我不是你的第一個情人,但是如果真的有下輩子的話

如果真的有孟婆湯的話,我一定不會喝的,因為我不想忘記你

因為我想保留這一輩子的記憶,這樣再下一輩子的話我才能記得你

我才能在第一個時間找到你,我能當你第一個情人,第一個男人

你懂嗎?就像你對我說的一樣 ,你跟我之間就像是致命吸引力

就像是命中注定的,不管愈到任何的困難跟阻礙,有你的陪伴不管是什麼困難

我都不會氣餒,我都會勇敢面對,老婆,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你跟我之間不管做任何事情,都是那麼的契合,不管是愛愛的事情

或是彼此間個性上的默契,都是那麼的有默契,一樣的愛吃醋

一樣的愛撒嬌,一樣的愛耍幼稚,老婆我的生命中已經在也不可以沒有你了

哈哈 你做好覺悟了嗎?不管怎樣你都會是我老婆了,我不會讓你逃開了

老婆 你覺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