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天呀~第一次有種快升天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直很不舒服~

晚上去補習~雖然是我很強的中會~

但是~還是很『霧剎剎』的~

我想~我累了吧~

當初為什麼那麼想不開要去報那個呢~

害的我爸對我有期望~

我卻又不能不考~

想死呀~

人家比我功課差的~都在家睡覺了~

媽的~為什麼~

唉~現在不是怨天由人的時候了~

我想我真的該努力了~

不過真的有種快升天的感覺~

覺得好多事情唷~超忙~

每到星期二就擔心財工作業~

再來就是拖很久的專題~

什麼時候我能出國去玩一玩呢~

唉~好想一個人不被打擾呀~!!

由其是『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