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上班好累...

累的不是不想上班...而是這些人很討厭...

當你開始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就會越來越討厭他...

無論他有沒有得罪你...

就是討厭...

妹妹總是那麼想的開...

她叫我不要計較那麼多...

得到的才會更多...

但是要不去計較那麼多...很難吧!!

想換工作...卻又沒有面對未知的未來的勇氣...

為了工作還特別去廟裡求了籤...

祂說...別問遲或速...風雲際會在眼前...

暈~~@@~~這讓我更煩了...

唉~~已經不想一直嘆氣咧...

可是一切的事情卻又讓我那麼煩...

期待的事都已如我所願了...

但是卻又這麼的不開心...

是因為工作太久了嗎...

厭倦...疲憊...累...無止盡...

怎樣的人生才是我想要的?!

怎樣的生活才讓我開心?!

人的不快樂都是來自於要求太多...

又是沒有答案的結局...

這不就是許多故事的完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