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以前的今天...

唉...很煩...

天不從人願...

向來都是如此...

好強的我從來不做後悔的事...

但白痴的我卻一直在做後悔的事...

一個人的真心...

被傷害的太徹底時...

真的會很痛吧!!

總是習慣逃避的我...

依然的...想逃避...

愛與不愛...恨與不恨...

一念之間的事嗎!!

希望可以是一念之間...

希望可以堅持到底...

我也想要小叮噹...我也想要百寶箱...

誰可以讓我失憶呀...

痛苦與快樂...不是取決於自已嗎...

看不見的是...眼前的幸福...

屬於我的呢...

何時才有握住不放手的勇氣...

常常在做錯的決定...

何時的我做的才是對的...

何時的我做的才不會後悔...

讓我傻眼的一首歌...

我能給的...付出的過去...

現在...沒有什麼能再給的了...

無言...

最近掉太多眼淚了...

生了一場好不了的病...

真的需要喝很多的水...

以前的我總是相信...

雨過天晴...

雨過後的彩虹...很美麗...

放晴後的天空...很蔚藍...

也是我最愛的...天空藍...

但愛著下雨天的我...

卻...期待著雨過後的晴天...

矛盾...又是這2個字...討厭這2個字...

自由...相對的代名詞...孤單...

不喜歡孤單的我...

不喜歡一個人的我...

不喜歡心痛的我...

不喜歡流淚的我...

不喜歡後悔的我...

現在...開始不喜歡好強的我了!!

幸福...可以離我近一點嗎...

悲傷...可以不要靠近我嗎...

總是期待著雨過天晴...

真的放晴的天空...可以維持久一點嗎...

  

【我能給的】

妳爸媽劈頭問我一句話 我不回答
他問我能不能給妳一個家 我愣在那
不回答不代表我沒有想法
不回答不代表掙扎
有些事心裡明白 卻不能夠明講
我沒有權 沒有錢 沒有房 只剩夢想
但未來的路實在太漫長
我也害怕 害怕讓她陪著我一起闖蕩
害怕她空轉了時光
所以我不說大話 怕說的比做的差
有些話不能表達 有些話當時我沒有講
但是我不會讓她陪我累
但是我不會讓她流眼淚
能給的我都給她 這是我心裡面說的話
就算會累死我都不會怨 因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