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終於...放假了!!

這是個開心的假期...

但是放假的前一天...整天都有"翻桌"的衝動...

我罵一下三字經...

媽的...為什麼做會計的都只會混吃等死咧...

算了...

過完年就要去縣政府上班了...哈哈...

要跟那領比我多錢做比我少事的人SAY BABY了!!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唉!!

薪水多的工作...應該很辛苦吧...

不過...有這種工作...也甘心了!!

感覺最近的我一直在玩...

到處玩咧~.~

上個星期為了考試...沒空寫網誌...

不過劍湖山真的很好玩...

那這樣過年該去哪玩咧!!

台灣真的是很小很小...

沒玩幾個月...已經把中部都玩完了!!

接下來要朝哪裡奮鬥...

哇嘛恩災樣...呵呵...

考上了公務員...雖然是約聘的...

但至少...還是不錯的工作啦!!

明天就除夕了耶...

家裡打掃的差不多了...

重點是我可愛的阿嬤...

我要收她都說...放著...不要給我丟...

就這樣...所以只有打掃不屬於她的地方...

就自已的房間和客廳的桌上...這算打掃嗎@@...

年假的開始...也是結束吧...

開始的是新的生活...

結束的是舊的生活...

烏雲的存在...

不過是為了襯托出...

下一次天晴的湛藍...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過的比以前更好...

祝大家...新年快樂...

接到我的電話記得要給我紅包...哈哈!!!

 

【懦弱的故事】 

我是盞路燈 在街角守侯
而你像夜幕下的行人
怎麼 停留
諾言多是為 裝飾語言的
只是情願 做你的木偶
悲傷由此開始擁抱著我胸口
有傷痕不糟 結疤了就好
我會耗盡所有
固執的找借口 朝你微笑

直到你靠在他的雙肩
像用暴力擊碎我的視線
風嘲笑我空曠的身邊
這一次我要 怎麼虛構我們的纏綿

直到你吻上他的唇邊
拋下我卑微的站在從前
那我的存在 對你而言
是不是距離著消失已經不再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