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妳吧!

有好多好多話想跟妳說

但是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起 妳有妳的難處  有妳的顧慮

這些我都知道 該跟妳說的 妳該知道的  我的心 我的人 妳會懂得?對吧!

記得嗎?我說過強求的愛不是愛   如果哪天 妳不愛我 或者妳遇到更好的 還是妳想留在那一個人身邊

我會放手!!!  放手並不代表我不愛 因為愛妳所以放手    我會傷心 我會難過 但是相對的

在我心裡某個深處卻會替妳感到開心

當然!!!我是希望我可以跟妳有個未來   有個結果   有個妳我的家庭

就像你跟我說的一樣 我們不只要在一起一個輩子 而是要好多個輩子

今天的我讓妳不開心了 對不起 我真的太過自私了

選擇你所選擇的 不管結果如何 我都會守護著妳的 !!!!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