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期中考了~

唉~每次考完期中考都對自己說~

要開始認真去上課~期末不可以再考爛!!

可是呀~認真不到~十分鐘~我就忘了吧~哈哈~

雖然期中考考了三科(我也只修了三科)~

不過有二科還滿簡單的~只有一科~

我該說他簡單還是難呢~

大家都以為老師會出什麼很難很難的問題~

沒想到~他出了令大家都意外的鬼題目~

希望考出來不要太糟才好!!

 

真的是大考大玩~小考小玩~不考不玩!!

都沒考試的時候我反而沒在打天二~

一到大考~尤其是期中考~打的跟什麼一樣~

真是的~這樣不行~不過我還是很愛玩的啦!!

但是昨天真的背了好久的風險管理~

希望別被當才好~

 

今天朋友跟我說她們上班的同事的事情~

真是讓我太傻眼了~二個有家庭的人~居然~

天呀~天呀~天呀~世界上都沒道德心了嗎~

 

天呀~剛才發現了一件事~我的PHS~螢幕快要消失了~

哇~消失的密室~神奇的魔法石~快壞掉的手機~

嗚~誰來救救我的電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