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跟我說了一件事~

所以我去看了另一個朋友的網誌~

發現了很一件讓我傻眼又生氣的事~

如果她說的是我們~那我只能說~

我從沒說這是件秘密~

我只把這件事告訴我的好朋友~

如果那天妳跟我們約出來吃中餐~

只是為了妳想證實妳所謂的那個秘密~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去看妳這個人了~

對每個人~並不是大家我都願意將事情說出來的~

我跟妳有很好嗎~也還好吧~

我有選擇說與不說的權利~

妳知道了~透過別人知道了~那又如何~

我沒直接告訴妳~不代表我把這件事當成秘密~

妳說~紙永遠包不住火的~

哈~我並沒有想把這件事包住的意思~

我說了~我並沒說那是件秘密~

 

做人實在很奇怪~

妳有權利選擇誰是妳的好朋友~

我也有權利選擇誰是我的好朋友~

當然~我也有權利選擇對誰說我的事情~

不說~不代表就是所謂的秘密~

雖然這沒什麼好氣的~

但是~我想我該重新看待妳這個人了~

朋友最近常在說~做人真的好難~

是真的很難沒錯~連要做個與世隔絕的人~

都會有人想講你的閒話~因為有人的地方~就是有事非!!

 

恭喜我的好朋友~還沒畢業就找到工作了~

真拼~也希望她的工作不會那麼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