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當初我沒遇上你的話~現在會不會好過一點!!

繼6/6的凌晨~發現了那些短訊~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希望我能自己到沒有你的地方生活一下~

一個問題想了很久~

或許以前的我一下就有答案了~

但是現在的我~卻想不出答案來!

許多事情~我都一直告訴自己~

既然路是自己選的~就要堅持下去~但是現在我能嗎!!

你信誓旦旦的保證~那些是真的嗎~

真的也是你在說的~假的也是你在說的~那是真還是假呢!!

我也不知道~

什麼時候你才真的能給我安定的感覺~

怎麼一開始的時候你並不是這樣~

怎麼一開始的時候跟現在不一樣~

離家出走時我能去哪裡~天曉得!!

想到當初的他跟我說的話~

其實我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只想著那些回憶~並沒有看到眼前的一切~

曾經的一段話~如今一直縈繞在我腦裡~

『妳是我手掌心上捧著的寶貝~

 怕妳一摔就碎的寶貝~

 但卻為了一個相識不久的人如此的殘忍~

 真的值得嗎!! 』



【如果....真有一片天空,沒有過去也沒有回憶......那該有多好!!】



如果~當初我沒遇上你的話~現在會不會好過一點!!

MAYDAY~五月天~也是天空正藍的五月~

我深愛著天空藍的顏色~一直以來不曾改變~

人們都說藍色代表著憂鬱~

雖然我很幸福~但我還是愛著天空藍~

我想~那是我所認為的幸福~因為真的幸福嗎~我也不確定!!



如果~當初我沒遇上你的話~現在會不會好過一點!!

什麼時候你才真的能給我安定的感覺~

離家出走時我能去哪裡~天曉得!!

這些都不是我想問的問題~

如果~當老公外遇時~你會原諒他嗎!!

會嗎~我想以前的我~不會~現在的我~會吧!!

因為老公是我的一切~他離開了我~我還剩什麼~不知道~

如果~當初我沒遇上你的話~現在會不會好過一點!!



也許會吧!!



【溫柔(還你自由)】-五月天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渡過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的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嘿

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 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Oh.....

這是我的溫柔和你的自由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