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相愛,也只有二分之一的幸福 ╭★

------------------------------------------------------------------------
其實我覺得你說得很對.再怎麼相愛,也只有二分之一的幸福.
其實我一直很希望能做一個讓你覺得很愛你的男朋友.
但是到現在為止,我覺得我是徹頭徹尾的失敗了.
我再怎麼努力,對你來說,也祇做到了50分而已.我永遠不及格.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做才是愛你??
愛你有很多很多種表現的方法.其中也包含了為你出生入死....

小姐....我老了.我不想這樣說,但是我還是得說....
我真的老了.我的體力在流失.你知道嗎??
我的精神在衰落,你知道嗎??
你每次去考試,你是在冷房裡面睡覺,我呢??
我是在外面吹自然牌熱風扇.你每考一次,我回家拉肚子就要拉一兩天...
我不知道是不是中暑.算了.也許吧..............
我們的認識本來就是一場錯誤.........

你希望你的男朋友疼惜你.但是我想問你幾個問題.你值得嗎??
你疼惜你的他嗎??
你在乎他的建議嗎??
你男朋友把你當寶
你有把你男朋友當寶嗎??

你覺得你愛她他也愛你的時候,你就覺得很幸福.
但是你們在吵架爭執時,你所給他的態度又是他所能承擔的嗎??
也許你會覺得這是他活該倒楣.他要追你就要付出代價.但這是他所應得的嗎??

看到這裡,你一定會覺得................
他媽的機車男...........要我問問題又要罵我....
可是你自己先想一想....你所問他的問題是不是都是無解的題目??

打字打到這....我又不想發信出去了....
因為你以後會不問我任何問題....但是這並不是我所希望的.
我只是希望你以後,不要給我無解的題目.這對我不公平.
你不能題目出來之後再改題目.因為你這不是問問題,而是在找麻煩.

最後,如果你看到這還有氣要生....那表示我的言詞有問題.
不然就是我心裡有問題....再不然就是我智商有問題,不夠資格跟你在一起.
當然,如果你覺得我真的是機車男,那好.....
我寧願當個活在忠烈祠裡的烈士,也不想繼續出生入死之後還被罵賣國賊...
最後,預祝你明天考試順利.
晚安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