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叔叔說要去看夢想館...

所以...GO...

8:30準時出門...

從大安捷運站坐到中山國中...

叔叔說...妳看"花博"的牌子...跟著走去坐公車...

結果...他整個方向搞反了ORZ...

害我們了一個2個紅綠燈...已經餓了!!

好不容易坐上公車...

叔叔又說...坐到新生館唷!!

OK...GO...

結果新生館下車...夢想館的預約票已經排完了= =!!

看不到了  ...

一進去就看到這個...花博的廣告主打...【海豚】...

((旁邊這位媽媽妳入鏡了))...討厭><...

接著我們就去"未來館"...排隊的人多到爆了= =!!

一進去有一個LED看版...超多人在照的...

但是叔叔說...那不知道照幹嘛...所以我們就...走了XD...

接著就看到這個...【生命樹】...

沒照到全部XD...那看這張QQ...

還有這個...聽到聲音會跳舞的...【跳舞草】...

好多人用手機放音樂給他聽...

可是等了半天...他怎麼都沒跳呀...

這時有人OS了...因為他已經跳累了...= =!!

再往裡面走...

還有這個...叔叔說也是花博廣告的主打...【烏龜】...

超大隻的啦...哈哈...

我都沒注意到...是叔叔跟我說的...

下面還有二個愛心...很漂亮吧...

因為是我最愛的藍色...

再往裡面走一點點...這讓我傻眼了...

一堆的...【仙人掌】...真是有點嚇到我了...

接著我看到一個讓我笑到肚子痛的東西...

我還以為是什麼...紅色的香菇耶...

他叫做...【魔法菇菇】...好漂亮...

結果是...

快走完了...最後看到這個...

我最愛的...應該算是藍紫色吧...

但故著拍美美的花...我忘記看這什麼花名了ˇˇ...

其實我比較愛花...比較不愛植物啦!!

嘿嘿...聖誕節的氣氛...

我喜歡這隻熊...

曾經擁有過一隻這樣的熊...

不過已經還給人家了...

最後...這好像是...【阿嬤的樹】...

我忘記了...我只記得...很漂亮...快點照起來XD...

還有這個...很漂亮的花...

但是我還是...也不知道叫什麼!!

最後...我們去看...【天使生活館】...

其實就只是投影片而以...

但是最後的那幾隻貓咪在跳舞...

真的很可愛...

媽媽一定會超愛的XD...

 

 

這是路邊看到的...

藍色的花...

紫色的花...

看完了未來館...叔叔說我們先去排便當...

0.0?...花博便當...聽說很好吃...ORZ...

這是路邊看到的...花博招牌人物...

之後經過了寰宇庭園區...但是為了要排便當...

所以...只停下來拍了幾張而以...

這是...【香港】...那應該也是海豚...

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沒辦法把我塞到照片中XD...

這是...【希臘】...好漂亮...

我喜歡...  ...

買完便當...經過了...

【流行館】...

停下來再照了幾張...

所有的牆都是塑膠瓶做的...

到了晚上的時候...外牆就會發亮了...

裡面也是用塑膠桶做的唷...

接著我們就跑去...

【舞蝶館】...

為了等下午2:00的"百合戀"舞台劇...

我們11:30就進場了...

先看到了12:30的"香草寶貝"...

其實就是這台會跳舞的機器人...

他的手指超會動的...

他還跳了一首周杰倫的"好久不見"...讓我傻眼了一下QQ...

為了等2:30...等到我都睡著了...

但是...真的很好看...

不枉費我等了...3個小時ˇˇ...

這是開演前的場景...

突然間...地版上已經變成湖了...

後面還有瀑布...

這是魯凱族的...鞦韆婚禮...

新郎要把新娘盪高...

如果盪的越高...

那他們就會得到很多的祝福...

看完..."百合戀"...

我們就要去看花最漂亮的館...

中間經過了...【西安的院子】...

就停下來照一下...

最後...終於到了...【爭豔館】...

裡面超大的...

有 A、B、C、D 區...

上面是中山足球場的看台區...

有【七道彩虹】...用各式各樣的花組合成的...

很美吧...

這是爭豔館一進去的聖誕氣氛...

哇...好有聖誕節的感覺...

漂亮吧...

氣死我的是...

相機明明就是昨晚才重新充電的...

那沒路用的電池...

居然在B區一進去就...沒電了ˇˇ...

差點沒哭出來...

這是沒電前的最後一張...

為了等旁邊那個"小姐"...一直擋住我啦><...

 

後來我就拿出那多年已久的"照像手機"...

4年前買的咧...

拿出來狂拍...

本來以為畫面會超不清楚...

但回家放到電腦上一看...

謝天謝地謝佛主保佑...

好險我平常有在燒香拜佛...

還挺清楚的...

這是粉紅色的雪人...

卡哇伊的吶...

好有夢幻的感覺...

哈哈...又是我喜歡的藍色了...

所以就忍不住...就照了好多張...

漂亮嗎!!

這是庭園的...看到那2個小人嗎...

傻眼...是用盆栽作成的耶...

還有旁邊的蜻蜓...

整個就是只有一個字能形容呀...酷...

最後又照了幾張...

真的很愛拍...

只可惜是用手機拍的...

但是還OK的啦...

不過只適合照有亮光的室內...

天黑的夜晚...外面一點都照不起來...

嗚...

最後我們又去大佳東區的【行動巨蛋】...

聽了40分鐘的管樂...

嗯...跟白天看的...實在是...不怎樣!!

因為腳真的已經非常非常非常的...酸...

所以我要小叮噹的任意門...我要回家><

我可愛的叔叔這時說了...

好呀...那我們就坐接園區接駁車到"新生館"...

然後再"走"過新生館...

到民族東路上去坐接駁公車去坐捷運...

心想...

蛤...為什麼不直接坐到圓山站...

結果...他又說了...因為妳沒看過新生館的後面呀...ORZ...

好吧...到了新生館...經過了【花之隧道】...其實沒東西...

然後...經過了【茶花殿】...

ORZ...他又拖我進去了...

但是一進去我就不想出來了...

裡面是老式的建築...

也是我超愛的...

感覺就像生活在皇宮裡一樣...

可憐...最後只有照到這一張糊糢的照片...

但是裡面真的很漂亮...

這很像是...現代人跑到古代去吧XD...

下次去的時候...先去這裡照個夠吧!!

最後離開了花博...已經晚上8:30了...@@..

還以為叔叔要坐到"中山國中"...

結果...沒想到...他居然說要坐到"松山機場"...

只因為...叔叔說他沒去過...松山機場捷運站...

所以...就坐去了松山機場捷運站...

12月18日...剛剛好...4個月了...

4個月前...帶著歡喜的心踏入了這個地方...

4個月後...帶著無言的心又踏入了這個地方...

2種心情...也許是同一種情緒吧...

總之...很開心的一天...

真的逛了好多好多的地方...

腳也走的好酸好酸...

這是回台灣後...

讓我開心的幾件事之一...

感謝叔叔今天的陪伴...

雖然他一直不想回家...

雖然他一直東拉西拉的要去很多的地方...

但是叔叔感謝你唷!!...^^

更多照片請上我的FaceBook看唷QQ...

www.facebook.com/evil0702/

有時間的朋友...快去看看花博吧...看了不會後悔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