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病到差點沒往生...

為了NT$1,000...

居然差點暈倒在辦公室還可以撐到下班...

真是超強的我......他說我要錢不要命!!

係阿吶嗎!?

12月31日...

為了最愛的五月天...我又衝去市政府了...

一下班就跑去吃麻辣火鍋...

好在五月天唱完以後肚子才開始痛...

氣象局一直說5度...

哪來的5度...是9度好嗎!!

但是還是冷...

不過五月天唱了快1個小時...滿足了XD!!

整個就是HI到翻呀...

每年除了演唱會...等的就是這一天...

實在是太愛五月天了我...

但是說好的百年曙光...到台中時已經5:30了...

唉...只好放棄上清境...

隔天睡了快半天去了...整個就是昏睡...

睡眠不足...越睡越累...

01月02日...

來不及看的日出...還是去了清境...

這是路邊的民宿...超漂亮的啦...

不過好在星期天氣溫回升了一點...

清境沒有"傳說"中的零度...

應該是冬天的關係...

草地是黃色的...

真的很不喜歡那不鮮豔的顏色...

最後好像沒逛完整個清境...

就下山了...

在山上一直狂咳...

沒想到...

昨天真的感冒了...而且還是超超超嚴重的...

全勤有1000元...所以撐到了下班...

下班馬上跑去看醫生...

一進門...那個醫生讓我傻眼...

他左手扶著他的下巴...右手點著滑鼠...

問:盧小姐嗎?...

ORZ...什麼情形...

醫生你剛吃飽嗎...真悠閒...

看完以後還問了醫生說...

我咳到心那裡會痛耶...

他居然跟我說...等不咳了就好了...

@@...阿吶...這個答案我不問他...哇嘛災...

後來要求醫生打針...

他還"蛤"了一聲說...哦...出去找護士!!

好吧...我就出去找護士了...

結果...那個護士...也讓我傻眼...

第一針戳下去...藥打了3分之2進去後跟我說...

打不進去耶...我要拔出來打另一個地方唷...

然後就這樣...今天早上起來...手二塊瘀青...痛!!

真是慘呀...希望感冒快點好...

這首...記得嗎...手機鈴聲...

我最愛的五月天...我最愛的...

2011年...新的一年...

我一定可以比以前幸福快樂!!

也祝我身邊所有的朋友...心想事成...

  

【最重要的小事】

我 走過動盪日子 追過夢的放肆 穿過多少生死
卻 假裝若無其事 穿過半個城市 只想看你樣子

這一刻 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你 最小的事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

我 就算壯烈前世 征服滾滾亂世 萬人為我寫詩
而 幸福卻是此時 靜靜幫你提著 哈囉凱蒂袋子

這一刻 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你 最小的事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

你 笑得像個孩子 每個平凡小事 變成永恆故事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
最重要的事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